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 -- 正文
穆棱市纪委监委转作风惠民生深入包扶村屯“我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9日 18:28       文章来源:穆棱市纪委监委       浏览:
67.6K

 

穆棱市纪委监委以“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为契机,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和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民生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提高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作为衡量和检验工作成效的根本标准,用心办实事惠民生。

6月27日,市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姜洪秋同志等一行来到包扶的河西镇三兴村,与村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村情民意。座谈会上,村党支部书记介绍了村内基本情况,并提出了村内目前存在村级巷道涵管破损,影响村民日常出行劳作等问题。针对村党支部提出的问题,姜洪秋同志表示,作为包村单位,我们将积极协调相关单位对河西镇三兴村提出的两项民生事项提供相应帮助,及时解决村里当前的困难。

会后,一行人来到河西镇三兴村大桥实地了察看了河堤目前现状,及时与市交通局、市水务局进行了沟通,拟定了解决方案,近期将组织落实。

主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承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联系电话:0453-3123080
黑ICP备12000107-1    黑公网安备 231085020111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