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即将上线敬请期待!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10:26       文章来源:穆棱市纪委监委       浏览:
67.6K

 

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是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主管、黑龙江省纪委监委主办,专门负责监督基层小微权力运行的平台。发现自己村或社区里的事儿该公开却未公开?找基层干部、相关部门表达合理诉求,遇到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穆棱市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即将上线,帮您解决烦心事,敬请期待!

什么是基层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

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集在线投诉、信息公开、综合分析等应用于一体,为群众提供基层监督的便捷渠道,将基层小微权力监督的主动权直接推送到群众手中。主要受理权力清单范围内相关问题的投诉、对公开公示信息的问题投诉以及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的投诉,群众可以查阅公示信息、查询投诉办理进度和办理结果,实现问题一键直达、过程可追踪、结果可查询,目的在于将小微权力晒在阳光之下,实现主动服务群众和接受群众监督的融合互促。

如何进入基层小微权力

“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

用手机扫描服务平台二维码,或者使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微信小程序,选择所在村或社区后,可根据需要进行相应操作。

方法一:使用手机微信扫描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二维码进入。

 

方法二:微信搜索小程序“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进入。

主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承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联系电话:0453-3123080
黑ICP备12000107-1    黑公网安备 231085020111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