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穆棱市纪委党总支开展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持续提升能力作风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7日 10:32       文章来源:穆棱市纪委监委       浏览:
67.6K

 

为进一步落实市纪委监委“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持续提升党员干部能力作风,5月25日市纪委党总支组织开展了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活动,用触目惊心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对党员干部进行了警示教育。

此次观看的警示教育片是全省纪检监察机关推动作风整顿优化营商环境典型案例剖析《兴机关作风之利除营商环境之弊》。警示教育片通过当事人自述、涉案人访谈、执纪者分析等以案说法的方式向党员干部阐述了违纪违法人员腐化堕落的思想根源和蜕化轨迹,深刻剖析了身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他们在利益诱惑、常态化工作面前,丧失了党性原则、毫无纪法底线,利用职权卡商吃商、与民争利,严重破坏法治环境、市场环境、政务环境,严重损害了党员干部的良好声誉形象。

通过警示教育告诫全体党员干部必须以案为鉴、引以为戒,时刻提醒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毫不放松抓好思想政治建设,切实提高拒腐防变、爱岗敬业的意识和作风能力,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党的忠诚卫士。

主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承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联系电话:0453-3123080
黑ICP备12000107-1    黑公网安备 231085020111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