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其他公开 -- 正文
穆棱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党员宣誓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6日 08:03       文章来源:穆棱市纪委监委       浏览:
67.6K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3月24日,市纪委监委机关在“党员之家”开展“铸铁军,为信仰立誓”主题党日活动,举行机关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沛丽参加活动并领誓。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肩负的重要使命,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时刻以入党誓词作为人生的起点,以自己的工作作为切入点,在新时代新征程不断锤炼党性,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中检视品格,在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不断磨砺本领,为走好中国式现代化穆棱之路保驾护航。

主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承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联系电话:0453-3123080
黑ICP备12000107-1    黑公网安备 231085020111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