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其他公开 -- 正文
穆棱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5日 13:46       文章来源:穆棱市纪委监委       浏览:
67.6K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提升党员干部奉献服务意识,助力穆棱省级文明城市创建。3月3日,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市纪委监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沛丽参加活动。

刘沛丽带领机关党员干部到东风家园小区清理积雪,以志愿者服务践行学雷锋为民服务宗旨。活动中,机关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相互配合,你一锹我一铲,干的热火朝天,齐心协力将小区的积雪、楼梯结冰清理干净,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展现服务人民、服务社会的责任与担当。

下午,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办公室主任付春雷带领部分机关干部到包扶村河西镇三兴村宣传秸秆禁烧、备春耕情况等,为村制作了禁烧秸秆宣传条幅,并挂到路口显著位置,督促村委做好秸秆禁烧宣传和正确引导,营造良好氛围,使禁烧工作收到实效。

通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传承雷锋精神、立足岗位学雷锋,践行宗旨铸忠诚,争做雷锋式纪检监察干部。

主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承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联系电话:0453-3123080
黑ICP备12000107-1    黑公网安备 231085020111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