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其他公开 -- 正文
穆棱市纪委监委开展“送温暖送关爱”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3日 16:04       文章来源:穆棱市纪委监委       浏览:
67.6K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穆棱市纪委监委来到包扶的河西镇三兴村开展“送温暖送关爱”走访慰问活动。

为了让村中困难户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月10日市监委委员郭广庆带领机关干部深入困难户刘贤国家中,为他们送去了大米、白面和豆油,与他们面对面、心贴心地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困难户的身体情况、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希望他们注意身体,有什么困难和问题能够随时联系。

市纪委监委以“送温暖送关爱”的实际举措,力求把温暖和关爱真正送到困难户心中,使困难人员家庭感受到党和市纪委监委对他们的关心关爱,使他们更加坚定信心,对未来的日子充满希望。

主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承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联系电话:0453-3123080
黑ICP备12000107-1    黑公网安备 231085020111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