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其他公开 -- 正文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沛丽深入福禄朝鲜族满族乡调研纪检监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1日 10:06       文章来源:穆棱市纪委监委       浏览:
67.6K

 

10月8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沛丽深入福禄朝鲜族满族乡调研乡纪委规范化建设等纪检监察工作。

刘沛丽实地察看了乡纪委谈话室等办公场所规范化建设、视频监控等硬件设施配置和使用情况,认真听取了乡纪委工作汇报,仔细查阅了相关资料台账,重点调阅了谈话室同步录音录像,就日常监督、办案安全、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

刘沛丽指出,乡党委要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乡纪委要落实好监督责任,将党的建设与经济发展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不断提升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认知度,为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尽责尽力。

刘沛丽强调,乡纪委要完善制度机制,全面实现乡纪检监察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在巩固硬件建设的同时,提高软件建设和业务能力水平;要强化办案安全意识,充分发挥标准化谈话室作用,不断提升执纪水平和质量,确保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提升监督精准化、办案规范化能力,对标对表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紧盯正风肃纪反腐重点工作任务;要聚焦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进一步开展好“七必访、四必谈”,把问题解决在基层,为民办好事办实事。

刘沛丽要求,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懈心态,从严从紧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近期针对秋收人员返乡,流动规模增大,各责任单位要加大人员管控和排查力度,切实把责任扛在肩、工作落到位,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乡纪委要履行好疫情防控监督职能,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和经济发展筑起坚固防线,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承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联系电话:0453-3123080
黑ICP备12000107-1    黑公网安备 231085020111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