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其他公开 -- 正文
穆棱公司:全面助推纪检监察工作持续提质增效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4日 09:23       文章来源:穆棱市电业局       浏览:
67.6K

 

近日,国网穆棱公司以考促学、以学促优,全面助推纪检监察工作再提升。

今年以来,国网穆棱公司扎实开展“打铁还需自身硬”专项行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守职能职责,创新工作方法,制定学习计划,建立学习制度,由纪委书记率先垂范,以每月固定时间组织纪检监察应知应会制度进行学习,提升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组织开展新员工岗前廉洁教育培训,引导员工队伍牢固树立“廉洁从业,遵纪守法”的廉洁意识,从思想上筑牢拒腐防变的防线。

国网穆棱公司按照“两个紧盯”、“两个跟进”的工作要求,开展安全生产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专项监督检查,对安全教育培训、违章查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等4个方面的管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排查梳理,确保辖区安全稳定,以实际成效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效发展。

主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承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联系电话:0453-3123080
黑ICP备12000107-1    黑公网安备 231085020111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