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其他公开 -- 正文
国网穆棱公司:学纪检监察史,守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8日 15:34       文章来源:穆棱市电业局       浏览:
67.6K

 

1927年4月,中国共产党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设立中央监察委员会,并选举了中央监察委员会委员。这是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的前身。”6月16日,国网穆棱公司纪委书记在学习纪检监察史的课堂上认真讲解道。

公司纪委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史和纪检监察史专题学习,通过学党史、悟初心,汲取砥砺前行的精神力量,捍卫纪法尊严,坚决同一切弱化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危害党的肌体健康现象作斗争,维护党和人民的利益。作为共产党人,必须在对党忠诚上纯而又纯、坚如磐石。要坚守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时刻牢记忠诚的政治要求,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革命本色,踏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以绝对忠诚,实干担当捍卫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是一次生动的纪检监察史教育,心灵受到极大震撼和洗礼,作为新时代共产党人要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建党百年为契机砥砺奋进,为纪检监察事业贡献青春力量。(田华辛世勋)

主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承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联系电话:0453-3123080
黑ICP备12000107-1    黑公网安备 231085020111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