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其他公开 -- 正文
强化内部监督 引导党员干部做清正廉洁表率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15:56       文章来源:穆棱市电业局       浏览:
67.6K

 

3月17日,穆棱市电业局有限公司按照牡丹江供电公司相关要求开展领导干部填报情况核查工作,工作以强化内部监督,防止领导干部利用职务便利谋取私利、侵害公司利益为主旨,坚决纠正违规违纪行为,切断利益输送链条,切实解决“靠企吃企”问题。为保障工作顺利进行,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是落实“两个责任”。两级党组织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负总责、亲自抓。监督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督职责,积极协助党组织推动工作落实到位。

二是加强教育引导。引导党员干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凡是领导干部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所办企业,一律不能与本企业有业务往来,决不允许打折扣、搞变通现象存在。

三是严明纪律要求。领导干部要增强自律意识,如实填写相关信息,自觉接受监督,起到讲规矩、守纪律的表率作用。

要把厘清领导干部亲属和其他特定关系人所办企业与电业局业务往来工作作为改进党风企风、从严管党治党、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基础工作,切实提高领导干部主体责任和廉洁自律意识。促使党员干部带头讲规矩、守纪律,自觉做新风正气的践行者、推动者、引领者,从而推动公司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主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承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联系电话:0453-3123080
黑ICP备12000107-1    黑公网安备 231085020111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