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监督曝光 -- 正文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典型违纪案件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 09:43       文章来源:穆棱市纪委监委       浏览:
67.6K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市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聚焦监督第一职责,从严正风肃纪,发现查处一些党员作风不扎实、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有关工作部署不到位、履职尽责不力的问题,现将其中典型案件予以通报。

穆棱市朝鲜族老年协会副会长孟哲疫情防控期间违规聚众打麻将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经查,2月8日至9日,穆棱市朝鲜族老年协会副会长孟哲(中共党员、退休干部)召集金彩学(中共党员)等4人,在协会活动室聚众打麻将。孟哲在疫情防控期间失职失责,造成不良影响,穆棱市纪委监委给予党内严重警告、行政降级处分,因其已退休,决定降低其享受的待遇;给予金彩学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同时孟哲、金彩学等5人被公安机关给予相应处罚。

“五一”假期在即,希望广大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务必要吸取教训,管好自己、家人、亲属,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不聚集、不聚餐、不聚会”的“三不聚”规定和《牡丹江市党员、公职人员疫情防控期间“六个严禁”纪律规定》,自觉做到疫情防控期间不组织或参与打牌赌博,严防聚集性疫情发生,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

中共穆棱市纪委办公室

2020年4月30日

主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承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联系电话:0453-3123080
黑ICP备12000107-1    黑公网安备 231085020111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