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 -- 正文
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工作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7日 19:15       文章来源:穆棱市纪委监委       浏览:
67.6K

 

8月26日,市纪委监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工作推进会议,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系统研究部署全市纪检监察工作。会议传达了省、牡市两级纪检监察系统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各室(组)、乡(镇)纪委上半年目标任务考核情况等。会上由上半年目标任务考核单元中名列第一的各室(组)负责人、乡(镇)纪委书记作了典型发言。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纪、市监委主任刘沛丽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牡市纪委全会精神、市第七次党代会和七届市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牡市纪检监察系统工作推进会议要求,分析存在问题,从细处入手,向实处发力,推进工作取得新成效。刘沛丽指出,上半年,全委上下在市纪委监委班子全体成员带领下,认真贯彻上级决策部署,聚焦主责主业,发扬“精细严实快”的工作作风,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要准确认识当前形势和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新要求,因时因势而为,补齐短板,以扎实稳健的步伐推进下步工作。刘沛丽强调,要持续夯实思想政治理论根基,以昂扬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坚决捍卫“两个确立”政治思想,聚焦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要一体推进“三不腐”方针战略,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要厚植反腐为民责任情怀,深入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坚定信心,乘势而上,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刘沛丽要求,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争优创先,以提高工作质效打造“过硬”铁军队伍。牢固树立质量就是生命线意识,在“精细严实快”上追求更高标准、更高质量;牢固树立服务中心大局意识,以“全周期管理”理念审视工作全过程;牢固树立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意识,坚持原则立场的坚定性和策略方法的灵活性相统一;牢固树立“提能力”“转作风”宗旨意识,深入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在组织领导、整改问题、成果转化、营造氛围上持续发力,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标杆队伍、模范机关;牢固树立严管厚爱有机结合意识,一步一个脚印地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穆棱“标杆、样板、典范”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主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承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联系电话:0453-3123080
黑ICP备12000107-1    黑公网安备 231085020111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