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 -- 正文
穆棱市纪委监委领导干部“走流程”聚焦问题促整改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18:23       文章来源:穆棱市纪委监委       浏览:
67.6K

 

按照《全市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要求,穆棱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带头走”,普通干部“跟着走”,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常态化推动领导干部“走流程”,真正解决人民群众办事政策“懂不懂”、流程“通不通”、体验“好不好”的问题。

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和普通干部不亮身份、不打招呼以普通群众的身份深入社区、人民办事大厅、核酸采集点等一线,通过亲身体验、下沉走等方式,实地了解行政审批、公共服务、行政执法、疫情防控等事项流程,是否科学合理流畅,服务态度是否细致周到,通过亲身体验窗口单位工作流程和了解群众办事的实际困难作为发现服务短板、解决百姓办事难的有利契机,把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找出来、查清楚、并针对发现问题,研究提出解决办法和措施,能立行立改的,当即提出整改,不能立行立改的,建立整改措施坚持督办,直到解决问题。截至第二季度以来,“走流程”37人次,推动解决立行立改事项7个,提出便民利民建议12条。

主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承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联系电话:0453-3123080
黑ICP备12000107-1    黑公网安备 231085020111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