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年”穆棱市纪委监委开展第二期培训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08:36       文章来源:穆棱市纪委监委       浏览:
67.6K

 

6月17日,穆棱市纪委监委按照2022年度学习培训计划,结合“能力作风年”活动实施方案,开展了第二期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培训。

培训内容有2项:一是由市委宣传部政策理论研究中心主任陈鹏讲授公文信息写作方面的知识;二是由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宋学良主讲乡镇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建设。通过培训旨在加强委内各科室、各派驻纪检组、各乡镇纪委公文写作能力,提高信息采用率;推动领导干部上讲台,带头讲理论、讲政策、讲业务,履行好学习型机关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建立完善常态学习机制。

“能力作风年”活动开展以来,穆棱市纪委监委弘扬终身学习作风,实施学习型机关创建行动,制定《市纪委监委2022年度学习培训计划》,按月推进,根据工作需要及时调整培训内容。采取专家老师政治理论辅导、领导班子成员讲党课、科室骨干讲业务的方式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全委上下逐渐形成在干中学、在学中干的良好氛围。

主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承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联系电话:0453-3123080
黑ICP备12000107-1    黑公网安备 231085020111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