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专栏 -- 能力作风建设年 -- 正文
以开展青年干部理论学习小组活动为抓手
筑牢思想根基 提升业务能力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18:07       文章来源:穆棱市纪委监委       浏览:
67.6K

 

“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必须准确把握形势、抢抓战略机遇,在时代发展大潮中砥砺奋勇前行……”在朗朗的读书声中穆棱市纪委监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迎来了第一次集体学习。

穆棱市纪委监委为推动青年干部理论武装工作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促进青年干部成长成才,于2022年6月1日集结全委40周岁以下青年,成立了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并于6月10日开展第一次集体学习。此次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成立以结合青年干部的理论水平与实际业务能力提升制定了小组学习方案,选派委内资深理论学习骨干担任“班主任”,主要采取集中研讨、读书交流、实践学习、个人自学和网络学习等多种形式的学习,通过“每日一读、每月一讲、每季一考”“日学一小时、精读五分钟”等要求,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党章党规党纪、业务知识和综合知识等方面进行重点学习。

穆棱市纪委监委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成立,不仅推进了“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深入开展,更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的具体表现。通过开展青年理论学习活动,将切实提升全委青年干部的思想理论素养,以及在工作实践中化解矛盾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从而实现在纪检监察工作中的新担当新作为新业绩。

主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承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联系电话:0453-3123080
黑ICP备12000107-1    黑公网安备 231085020111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