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培训赋能 勇担使命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3日 18:05       文章来源:穆棱市纪委监委       浏览:
67.6K

 

3月22日,按照2023年度培训计划安排,结合深化能力作风建设“工作落实年”活动要求,落实七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相关工作部署,穆棱市纪委监委如期举办了“清风穆棱”大讲堂第一期政治理论和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

此次培训坚持与党中央部署的主题教育统筹衔接,坚持把政治教育放在首位,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特聘请市委党校(行政学院)资深讲师进行授课,在近1个半小时“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篇章”的课程讲解中,对党的二十大报告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纪检监察干部认真聆听,深刻领悟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纷纷表示要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勤奋学习、善于思考的模范,解放思想、与时俱进的模范,学以致用、用有所成的模范。

此次培训严格落实领导干部上讲台制度,班子成员、科室主任以上率下领学促学,带动全员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本期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办公室主任付春雷就如何做好新时代保密安全工作进行了授课,为强化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意识,宣读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印发的关于微信群涉政有害言论事件警示教育通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等,教育干部坚定立场、明辨是非。随后案件审理室主任张艳敏集中领学《中国共产党处分违纪党员批准权限和程序规定》,并随堂进行了闭卷测试,跟踪检验学习效果。

穆棱市纪委监委将不断创新学习培训形式和内容,常态化开展教育培训,充分发挥学习教育先导性、基础性作用。号召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真学深学、细照笃行,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主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承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联系电话:0453-3123080
黑ICP备12000107-1    黑公网安备 231085020111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