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中国共产党穆棱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5日 13:36       文章来源:穆棱市纪委监委       浏览:
67.6K

 

2月13日,中国共产党穆棱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贺业方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强调,这次市纪委全会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十三届牡丹江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总结2022年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保持清醒坚定,健全从严体系,为走好中国式现代化穆棱之路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褚建华、刘学凯、刘晓野等市级四个班子领导出席会议,牡丹江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宋磊到会指导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刘沛丽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穆棱市第七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决议》。

undefined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面对疫情严重冲击、经济持续下行、风险挑战叠加的严峻形势,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在牡丹江市纪委监委和市委坚强领导下,强化作风建设不松劲、完善监督体系不停步、一体推进“三不腐”不动摇,监督推动全市各级党组织拥护“两个确立”更加自觉,履行主体责任更加笃定,管党治党基调更加从严,新风正气氛围更加浓厚。

会议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全面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穆棱落实“五大一好”,加力打造标杆、典范、样板”的奋进之年。这一年,我们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其中丰富内涵。各部门都是全面从严治党实施主体,要各司其职,围绕加强党的领导形成全面从严治党合力。在管党治党实践中,要在“全面”上下功夫,继续拓展从严治党的广度和深度;要在“严”上持续用力,营造严的氛围,采取严的措施,不断丰富和深化从严管党治党的方式手段;要在“治”上更加用力,采取标本兼治、针对性更强的举措,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和部署不折不扣落实落地。全市上下要系统谋划和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把严的主基调坚持下去、一贯到底,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引领保障穆棱高质量发展。

市人民检察院主要领导;市纪委委员、市监委委员;市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市委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市直各单位主要领导;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党组织关系在穆棱的中省直单位主要领导、纪检监察机构有关负责同志;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部门、各派驻机构负责同志;特邀监督员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承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联系电话:0453-3123080
黑ICP备12000107-1    黑公网安备 231085020111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