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深入一线调研 加强“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0日 10:45       文章来源:穆棱市纪委监委       浏览:
67.6K

 

6月7日至9日,穆棱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沛丽率领调研组,围绕提升“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质效调研课题及打造全市“标杆、样板、典范”重点支撑项目检查,到穆棱、兴源及河西镇开展调研。她强调,乡镇党委要强化主体责任,切实推动“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工作,保障本乡镇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

此次调研采取问卷调查、谈话纪实、个别了解等方式进行,详细了解乡镇党委针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工作,在制度机制建设、党务政务公开、“三重一大”制度执行、“八小时”外监督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考察乡镇“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廉洁从政方面的情况。每到一地,调研组都十分详细听取基层干部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中,刘沛丽强调,有效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键在于“一把手”和领导班子。“一把手”和班子成员要在党性修养、思想觉悟、纪法意识上发挥示范作用,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纪律严、风气正、作风硬。

主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承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联系电话:0453-3123080
黑ICP备12000107-1    黑公网安备 231085020111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