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穆棱市纪委党总支开展“忆峥嵘岁月 强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15日 18:26       文章来源:穆棱市纪委监委       浏览:
67.6K

 

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把爱党之情、报国之志体现在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上,以更强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取得明显成效。7月13日,穆棱市纪委党总支全体党员来到穆棱市孤榆树东北抗联密营教育基地开展了“忆峥嵘岁月强使命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总支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一句句庄严的誓词,时刻提醒着党员干部要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遵守党的纪律,永葆党员良好形象。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参观体验了“穆棱市孤榆树东北抗联密营教育基地”,学习传承穆棱作为“国家一类革命老区”厚重的抗联红色文化,了解掌握东北抗联14年抗战艰苦卓绝的历史,感悟中国共产党在民族危亡时刻领导东北人民,在生与死、血与火的磨砺中熔铸成的伟大东北抗联精神,缅怀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穆棱的深刻情感,增强了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锤炼过硬的能力作风,经得起各种风险和挑战,坚定不移打击腐败、护党护民,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主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承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联系电话:0453-3123080
黑ICP备12000107-1    黑公网安备 231085020111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