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穆棱市纪委监委机关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30日 18:21       文章来源:穆棱市纪委监委       浏览:
67.6K

 

6月30日,市纪委监委机关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机关党组织活力,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党员本色。七一前夕,委机关党总支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了“上讲台讲党课、强本色树形象”等系列主题活动,激发党员干部爱党爱国情感,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喜迎二十大。

会上,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付春雷同志围绕“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强化纪检监察机关“四个体系”建设,结合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严、细、深、实”的工作态度和作风,努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有新担当,努力在夯基固本、纵深发展上有新作为,努力在敢抓敢管、严抓严管上有新提升,坚持“三不”一体推进,为庆祝建党101周年,喜迎二十大,为大家讲了一堂专题党课。

会上还集中观看了由市纪委监委组织拍摄的《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年轻干部专题警示教育片。

选派3名党员代表参加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教体局联合组织的“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知识竞赛,选派1名干部参加由牡丹江市委统战部、宣传部、机关工委等6家单位联合开展的“讲好新时代民族团结故事、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演讲活动。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充分展示了纪检监察干部昂扬向上、担当作为的精神面貌。

主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承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联系电话:0453-3123080
黑ICP备12000107-1    黑公网安备 231085020111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