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其他公开 -- 正文
穆棱市纪委党总支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9日 17:48       文章来源:穆棱市纪委监委       浏览:
67.6K

 

11月9日上午,市纪委机关党总支召开总支委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沛丽同志在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讲稿内容。委机关党总支部书记冯晓梅同志主持会议,党总支部成员及机关各支部成员参加。

会上,对委机关党总支就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了部署,强调机关党总支、各党支部要带头认真学习,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机关党建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确保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入心入脑。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深学细研,学深悟透,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高站位,不断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深领悟,在学深学透上作表率,切实做到提高站位学、全面系统学、结合实际学,用好用活“五学联动”机制(同步跟进学、以上率下学、研讨交流学、融汇贯通学、全面深化学)。三要明方向,在组织宣传宣讲上作表率,切实做好领导干部上讲台带头宣讲、全覆盖深入宣讲、多平台立体宣传,推动宣传宣讲走深做实。四要求实效,在见行见效上作表率,切实把学习的实际成效体现在持续提升机关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上,体现在认真做好今年工作、深入研究谋划好明年工作上,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主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承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联系电话:0453-3123080
黑ICP备12000107-1    黑公网安备 231085020111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