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其他公开 -- 正文
穆棱公司:专题约谈传导履责压力 推动“两个”责任落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10:24       文章来源:穆棱市电业局       浏览:
67.6K

 

近日,国网穆棱供电分公司通过约谈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提高党员干部自身的政治思想觉悟,筑牢反腐倡廉建设的思想防线。

国网穆棱供电分公司班子成员与部门负责人、供电所所长以及关键岗位人员进行廉政约谈,把开展廉政约谈作为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一个抓手,不断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和管理,杜绝党员干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筑牢廉洁从政思想防线。此次廉政约谈采取集中约谈和分别约谈形式,主要围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总体情况、党风廉政存在的风险点、“一岗双责”落实情况、巡视巡察问题整改情况等内容进行约谈。

国网穆棱供电分公司党委书记要求,廉政约谈主要是为了提高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党员干部廉政勤政意识,使每一名干部在廉政建设的道路上不掉队,并要求进一步理清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风险点,切实做好风险防控。切实落实好“两个责任”,要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一起同部署、同安排。抓好巡视巡察问题整改工作,不折不扣抓好整改。同时强调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本领;要履职尽责,增强自律意识,提高业务协作能力;要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自觉践行廉政承诺。

国网穆棱供电分公司经理要求针对约谈查摆出的问题,要强化责任担当,履行政治使命,认真落实整改工作,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遏制“四风”问题反弹,继续推动党风廉政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主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承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联系电话:0453-3123080
黑ICP备12000107-1    黑公网安备 231085020111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