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其他公开 -- 正文
穆棱公司:监督执纪“不放松” 安全生产“再提升”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4日 10:22       文章来源:穆棱市电业局       浏览:
67.6K

 

国网穆棱供电分公司每周五进行安规学习,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也是公司加强安全生产作风建设监督取得成效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穆棱供电分公司纪委和安监部从细微处着手,要求全员严格落实“每周一学”,切实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生产作风建设。“每周一学”根据每个人的专业,给定了不同的安全生产规程,通过学习和考试,全面提升全员安全生产意识,规范全员安全行为,培养良好工作习惯。每周一下午,纪委工作人员会将上周学习参与人数、优秀率及合格率情况通报至工作群。

穆棱供电分公司纪委和安监部联合开展安全生产作风建设监督以来,全员进行安规学习,如无故不参加学习记为一般违章。除此之外,公司纪委和安监部还从开好每周一次安全学习例会着手,促进安全生产作风建设的落实,规范员工的安全行为,培养良好的工作习惯。

据悉,每周一学、每周安全例会落实,这些都是安全生产领域作风建设的细微之处,安全作风措施越细,安全保障才会越强。穆棱分公司将继续做好安全生产领域作风建设监督,提高全员安全意识,促进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水平提升。

主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承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联系电话:0453-3123080
黑ICP备12000107-1    黑公网安备 231085020111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