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其他公开 -- 正文
穆棱市纪委监委召开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 16:36       文章来源:穆棱市纪委监委       浏览:
67.6K

 

11月15日下午,穆棱市纪委监委召开传达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刘沛丽作了重要讲话,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巡察办、机关各室、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各乡镇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以领学的方式,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指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会后,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要迅速传达会议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刘书记的讲话要求,做到理论学习和工作实践融会贯通,真正做到主动担当作为、科学谋划部署当前和年后工作,联系工作实际,在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上下真功夫,以坚强有力的担当作为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真正凝心聚力、履职尽责、砥砺前行,实现办案数量、质量、效率三提升,推进全委目标任务在时限内完成。

刘沛丽强调,扎实推进案件查办工作。全力全速冲击“百日攻坚”,确保案件查办任务完美收官,切实提升成案率、立案率和结案率。定期开展案件“回头看”工作,按照案件抽查、复核、通报三步一体工作流程,对处理不当的案件及时纠正,确保如期完成“百日攻坚”明确的工作任务。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工作。推动“急难忧盼”问题有效解决,坚持“三不”一体推进,把整治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与深化改革、完善制度、促进治理贯通起来,整体增强治理效能。扎实推进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紧落实防疫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安全防线,持续加强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落实,立足监督职责,强化疫情防控工作纪律要求,根据疫情最新形势,采取“点与面”“专项和巡回”结合的形式,对各单位各部门落实省、牡市和市防指最新要求的质量和速度进行监督检查。扎实推进全委重点工作。扎实有效做好年底对标任务,确保各项任务目标圆满收官,按相关细则准备佐证材料,装订成册,确保不落项,不丢分。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铭记党的百年光辉历史,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红色精神血脉,会后与会人员观看了党员教育片《百年奋斗》。

主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承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联系电话:0453-3123080
黑ICP备12000107-1    黑公网安备 231085020111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