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其他公开 -- 正文
国网穆棱公司: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监督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9日 18:18       文章来源:穆棱市电业局       浏览:
67.6K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日,穆棱公司纪委立足职能职责,严格落实穆棱市委、省市公司防疫工作要求,迅速开展行动,全力以赴做实疫情防控监督工作。

据了解,穆棱公司纪委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坚持挺纪在前,深入一线和基层,通过现场检查的方式对开展疫情防控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全面了解疫情防控情况,要求相关负责人主动履责、担责、负责,发挥“头雁作用”,督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强化全员日常监督管理,督促各办公及营业场所门卫发挥“哨点”作用,对进出人员严格防疫检查,落实“四早”措施。密切关注新增感染者、密切接触者行动轨迹,督促各部门、各基层单位开展全口径人员轨迹排查,确保疫情风险准确掌握,常态防控及时有效。

下一步,穆棱公司纪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采取视频调研、实地检查等多种方式对公司所属各部门进行定期监督督导,确保办公及营业场所门卫“哨点”作用发挥充分、个人防护要求落实到位、办公环境消杀符合要求。严防疫情防控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不力的,严肃追责问责,倒逼责任落实,为疫情防控常态化管控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主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承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联系电话:0453-3123080
黑ICP备12000107-1    黑公网安备 231085020111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