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其他公开 -- 正文
穆棱市电业局有限公司积极践行“第一种形态”强化基层为民意识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9日 14:02       文章来源:穆棱市电业局       浏览:
67.6K

 

3月2日,穆棱市电业局有限公司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积极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对公司全体17名供电所长进行廉洁从业教育和提醒谈话,运用面对面的方式敲响廉政警钟,切实从思想深处提高公司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升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水平。

谈话围绕“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的重点工作上来,持之以恒抓反腐败工作,杜绝工作中的微腐败问题,清理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现象。”的中心思想,与基层党员干部遵守党纪党规和分析当前形势及所在岗位业务领域廉洁自律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交流,提醒大家时刻慎用权、用好权,做事公正、公平、公道,堂堂正正地做人,清清白白地做事,勤勤恳恳地工作,默默无闻地奉献。告诫大家要把握住自己的手,不该拿的不要拿,要把握住自己的脚,不该去的地方不去。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抓好分管范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认清形势任务、厘清管理思路、明确各自定位、突出工作重点、保持内部稳定、维护组织纪律,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保持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密切联系群众,更好地为客户服务。

通过本次谈心谈话,基层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自己的廉洁自律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得到进一步升华。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不利用职务便利为个人和亲属谋取利益,不闯红线,不越底线。

主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承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联系电话:0453-3123080
黑ICP备12000107-1    黑公网安备 231085020111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