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穆棱市纪委监委关于“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有关问题专项举报公告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0日 13:52       文章来源:穆棱市纪委监委       浏览:
67.6K

 

为贯彻落实牡市纪委监委和市委关于开展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部署要求,找准和发现影响制约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执纪执法的突出问题,精准整治不良作风,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干部在能力作风建设上取得明显成效,现将反映纪检监察干部能力作风方面存在问题专项举报的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举报内容

  1. 政治站位不高,政治监督内涵掌握不好,对查办案件和推动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保障群众合法权益统筹考虑不够。

  2. 担当作为不力,缺乏斗争精神,奉行“好人主义”,日常监督畏手畏脚,搞选择性监督,对监督办案过程中暴露出来的行业性、区域性问题不敢触碰。

  3. 专业能力不强,履行工作程序不严谨,纪法运用不精准,对基层反映的问题、请示的事项答复不及时、不准确。

  4. 工作落实不力,慵懒散慢,工作拖拉、节奏慢、效率低,线索处置超期,案件久办不结。

  5. 自我要求不严,工作标准和质效不高,存在特权思想,口大气粗、态度冷硬、跑风漏气等问题,以权谋私、执纪违纪、执法违法、失职失责,生活圈、社交圈、朋友圈不够净化,损害纪检监察干部形象。

  6. 举报方式

    举报人可通过来人、来电等方式向穆棱市纪委监委进行举报。

    举报电话:0453-3122072

    来信请寄:穆棱市纪委信访室邮编157599

    来访地址:八面通镇东风路227号穆棱市纪委信访室

中共穆棱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穆  棱  市  监  察  委  员  会

2022年5月20日        

 

主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承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联系电话:0453-3123080
黑ICP备12000107-1    黑公网安备 231085020111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