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正文
本级进驻信息:七届穆棱市委第一轮第一阶段巡察全部完成进驻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4日 10:52       文章来源:穆棱市纪委监委       浏览:
67.6K

 

按照市委部署,3月22日,七届市委第一轮第一阶段3个市委巡察组完成对市总工会、市第一中学常规巡察,对兴源镇14个村级党组织提级巡察的进驻动员。

市委各巡察组进驻被巡察单位时,分别召开了见面沟通会和巡察工作动员会,各巡察组组长围绕巡察任务作了安排部署,进一步明确了巡察要求、巡察内容和工作方式、工作纪律等。市委巡察办代表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就全面落实巡察工作各项部署、通力配合完成好本轮巡察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各被巡察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表示,坚决拥护市委决定,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积极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全面落实巡察工作要求。

根据市委要求和巡察工作职责,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党员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由有关部门认真处理。

主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承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联系电话:0453-3123080
黑ICP备12000107-1    黑公网安备 231085020111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