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正文
本级部署信息:利剑再出鞘 巡察再出发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4日 10:50       文章来源:穆棱市纪委监委       浏览:
67.6K

 

3月17日,七届穆棱市委第一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召开,正式吹响了新一届市委巡察工作的“进军号”。

按照市委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本次共派出3个巡察组对5个市直机关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对30个村党组织开展提级巡察。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沈明坤宣布了七届市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各巡察组组长、副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沛丽对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过去五年,穆棱市委牢牢把握“两个维护”根本任务,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部署要求,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察,圆满完成了六届市委巡察全覆盖任务,巡察利剑作用不断彰显。

会议强调,本轮巡察既是七届市委巡察工作的开局,也是对六届市委巡察整改的验收。全体巡察干部要严守政治定位,深化政治巡察;要贯彻群众路线,回应人民关切;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监督重点;要依规依纪依法,带头严格自律。不负市委的期望和重托,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巡出声威、巡出成效,推动七届市委首轮巡察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主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承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联系电话:0453-3123080
黑ICP备12000107-1    黑公网安备 231085020111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