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正文
我市召开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穆棱市工作动员会议信息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10:19       文章来源:穆棱市纪委监委       浏览:
67.6K

 

11月13号上午,根据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穆棱市工作动员会议召开。会前,省委第四巡视组与穆棱市还召开了见面沟通会,传达了省委书记张庆伟同志在省委书记专题会听取十二届省委第五轮巡视综合情况汇报时的讲话,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省委第四巡视组组长王建国作动员讲话,并对做好巡视工作提出要求。市委书记王铁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省委第四巡视组副组长兼第一小组组长张国杰、穆棱市委和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市人民法院代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

市在职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纪委监委和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巡察办主任和巡察组组长,党组织关系在穆棱的中省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市直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市级离退休老同志,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党员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列席会议。

会上,省委第四巡视组组长王建国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巡视工作的新部署、新精神,全面落实十二届省委第六轮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新时代巡视工作的责任使命。

王建国指出,党的十九大对巡视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切实抓好巡视整改和成果并用,要把巡视整改和当前的主题教育相结合,在深入学习、提高思想觉悟的基础上,认真解决巡视发现的问题;要把巡视整改和日常监督相结合,针对巡视发现的问题,查找制度疏漏举一反三,健全监督制度、强化日常监督;把巡视整改与深化改革相结合,抓好落实,及时突破问题。要深刻认识巡视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保障作用、深刻认识巡视对政治生态建设的重要促进作用、深刻认识巡视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的重要利剑作用。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王建国强调,穆棱市委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统一思想认识,把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任务,坚决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定力。要全面贯彻巡视工作方针,坚守政治巡视定位,围绕四个落实,强化政治监督。要践行巡视工作初心使命,强化政治担当、协作配合和纪律要求,畅通巡视信访渠道,共同完成好省委交给的巡视任务。

王铁表示,开展巡视工作,对于促进地方深化从严治党、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我们必须要以清醒的政治意识,深刻认识巡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以严明的政治纪律,积极主动接受省委巡视监督;要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标本兼治解决巡视发现问题,要率先垂范抓整改、主动担当真整改、问责问效促整改;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为开展巡视工作创造有利条件,切实加强综合协调、坚决服从巡视安排、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以坚决的态度、优良的作风、严明的纪律,全力支持配合省委巡视组工作,共同完成好这次巡视任务。

会上,还发放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省委巡视组副组长兼第一小组组长张国杰同志就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进行了说明。

省委第四巡视组从2019年11月13号开始,对穆棱市开展为期45天的常规巡视。

巡视期间设举报电话:0453-3120489(座机号码)17804530275 (手机号码)

电子信箱:xsml2019@163.com

受理日期、时间:2019年11月13号--12月29号,每天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7:00时。

接访地址:穆棱市信访局106接待室(长征路256-1号)

寄信地址:黑龙江省牡丹江市A020邮政信箱;

邮政编码:157516(来信截止日期为12月24日)。

主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承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联系电话:0453-3123080
黑ICP备12000107-1    黑公网安备 231085020111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