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巡视巡察 -- 正文
巡察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16:19       文章来源:中共穆棱市纪委监委       浏览:
67.6K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委第二巡察组从2020年9月15日开始,对穆棱市审计局开展为期30天的常规巡察。

本轮巡察重点检查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以及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巡察期间,市委巡察组受理反映被巡察党组织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点岗位主要负责人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转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处理。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反映和举报与巡察有关的情况和问题线索。

接访地址:市政府二楼东侧北面第二办公室

举报电话:13199337136

征求意见箱:市政府二楼东侧北面第七办公室右侧

电子邮箱:mlswxcez@163.com

邮信地址:穆棱市委巡察二组信访接待室(穆棱市审计局,邮编:157599)

中共穆棱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9月15日

主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承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联系电话:0453-3123080
黑ICP备12000107-1    黑公网安备 2310850201116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