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报告 -- 正文
中国共产党穆棱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2日 09:46       文章来源:穆棱市纪委监委       浏览:
67.6K

 

9月17日,中国共产党穆棱市第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牡市纪委和市委全会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安排2020年任务。会上,认真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德胜同志的讲话,审议通过了王欣同志代表市纪委常委会所作的《坚持稳中求进忠实履职尽责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2019年,全市纪检监察机关按照中央、省、牡市纪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职责,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努力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新的成效。

会议认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圆梦之年,更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关键之年。做好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至关重要。重点做好六项工作:一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以护航经济发展为重任,努力营造干部想作为、敢作为、善作为的好环境;三是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让人民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四是认真履行监督首要职责,在实现精准监督上探索创新;五是创新纪检监察体制机制,切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六是坚持层层联动统筹,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议强调,面对新形势新考验,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带头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带头建设让党放心、人民信赖的模范机关,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成为立场坚定、意志坚强、行动坚决的表率。

会议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牡市纪委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奋发进取,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努力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为奋力夺取穆棱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主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承办单位:穆棱市纪委监委   联系电话:0453-3123080
黑ICP备12000107-1    黑公网安备 23108502011160号